有福的楠楠酱

宇宙无敌噼里啪啦爆炸可爱楠

公主夜话

欢迎你能来。

“给我留下一双眼睛,让我能看到你。”

*官方掉落神仙文章
*本次投稿将出现在周日盘点

*《一世长宁》By @躁姐笙.

阅读地址:我愿护你一世长宁

美女的文章和美女是匹配,笙就是这样的。

《一世长宁》是《微光》的he番外,我本人是看过《微光》后才来看这篇文章,觉得笙老师一直以来的文风让人看着就很舒服,细节描写也是恰到好处。对于情节的把控和篇幅相信大家看过以后都会觉得这确实是一篇好文。开头部分是一个很吸引人的点,以开头引出全文并且烘托全文氛围我觉得这点做得很不错,值得学习。而结尾也是如此,相对华丽词藻堆砌的句子,我更喜欢像笙一样简单却能让人一眼喜欢上的语句。




《好好恋爱》By @唐唐不是糖

阅读地址:金丝雀飞走了

算是最近看过的be里最喜欢的一篇了。之前说过be是一种遗憾但也圆满的结局。

《好好学习》中的木子洋其实对女主的爱意从文章中的细节可以看出来,女主对于爱情有着很透彻的理解,这就造成了最后的结局。开头以“金丝雀”来引是一个好想法,但因为文章篇幅不长导致整篇文章没有把木子洋对女主的爱意写得更深,这确实是一个bug。
唐本人也说过本篇中的木子洋其实是一个很聪明很有商业头脑的人,可是他确实在爱情这方面不大聪明。

爱情和面包,一个是精神上的满足,一个是生活的需要,他还是选择了面包。




《尤长靖爱好者》BY@NIO

阅读地址:是尤长靖啊,尤是尤其喜欢尤长靖的尤

整篇文章都太温柔了。

我特别喜欢NIO对于微小细节的刻画。从开始女主在玻璃上画画被小尤吓到又要保持镇定;小尤自认为快要被发现身份慌忙搪塞的慌乱;与女主聊天大力安利自己,这些种种都能体现作者的笔力。
小尤真的好乖,通篇下来与女主说的话全像在撒娇。女主说想和尤长靖谈恋爱,他会认真的思考后说“也不是不可以…”,听到女主直白的话会说“你很羞诶——”
转折点应该是女主意识到小尤的身份的时候,好在结局是好的。
依旧是在便利店里,小尤从背后说“要吃面包吗”

有点语无伦次  老师下凡辛苦  感谢为我们带来那么好的文章



《老师好美》BY@露水安娜

阅读链接::老师,好会逞强

我爱美女✌
漂亮冰山小美人真的太让人爱了。通篇里李英超毫不掩饰对女主的喜爱,下雨了把伞借给老师,专门跑一趟告诉女主自己运动会举牌,老师受伤了给老师递巧克力。
说几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
运动会李英超嫌弃租赁的服装质量太差,大概可以看成他想在老师面前展现自己帅气的一面?
穿玩偶服去逗老师,再把话题聊到开学迟到的事情,铁了心要确定老师对自己的态度,得到答案后才满足。
露水安娜真的太会了,期待这篇连载的后续。美女老师与甜豆弟弟谁能不爱呢?


欢迎投稿🌷🌷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