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的楠楠酱

宇宙无敌噼里啪啦爆炸可爱楠

公主午谈


欢迎你能来

“给我一双眼睛,让我能看到你”

*《七年之痒》By @青团团团团
推荐者 @冬轻_咸鱼清
阅读地址:小朋友不能到处乱跑,也不能随便喝酒

青团老师的七年之痒现在与过去两条线交替进行,现在线为主推动整个剧情,过去线为辅为现在线所要表达的情感做补充使其更为厚实具体。单从现在线来看通篇感情基调是偏暗的蓝灰色,带了雨水的潮湿感,两个人的感情体现出的是经历岁月的成熟,但加上过去线之后,那些专属于少年时期特有的明亮颜色和青涩气息慢慢开始涌动逐渐将主体的感情色彩带往更为深沉却没有那么悲伤的色调。这里青团老师对于过去和现在交错出现的节奏把握可以说很成熟,文章延续了她一贯以来文章核心里蕴含的温柔又体现出她本身对文字掌控力的进步。而且文章我觉得还是很贴近生贺这个主题的,不同于其他文里农农还残留的少年感,在这里似乎他的成长更为显著,我想也是寄托着青团老师对于农农之后长成他想要人的想法吧


*《苦尽甘来》By @橙粒浓的苏苏苏雨棠
推荐者: @清酒与茶
阅读地址: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鱼塘的这篇文章的背景就真的很吸引我,男主也写的非常符合朱正廷,将那种细腻体贴描绘的很好。描写男主的衣着,还有周围的建筑什么的一看都是用了心的。女主角在最后朱正廷成婚那日卸下伪装在泪眼朦胧中看到了朱正廷向她伸手,也很好的照应了题目苦尽甘来,最后男女主角在一块真的也是非常美好。完全是我的狙击目标!!


*《我不想成为让你害怕的理由》By @青团团团团
推荐者: @PopcornNine
阅读地址:我们不需要魔法来改变世界,因为我们内心已经拥有了我们需要的所有力量

推荐理由:💅💅



*《救赎》By @青团团团团  @冬轻_咸鱼清
推荐者: @PopcornNine
阅读地址:  

这一篇!遗珠!为什么热度这么低!可能题材有点冷但是我巨喜欢里面的小尤 包括夏清老师的后续也是一样的 这种游离在钢丝线上的爱真的太动人了!



*《Lost Prince》By @PopcornNine
推荐者 :@青团团团团
阅读地址:后来我知道,她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径了她的盛放

Lost Prince用青春的语调勾勒了爱情的样子,除去少年少女的情窦初开,还有现实的重重阻碍。一直觉得爱情不是一帆风顺的事,能够在一起是今夜月色真美的圆满,不能在一起是维纳斯断臂的残缺,有空缺不可复制的美,也有缺一点缘分的遗憾。整篇最特别的是,关于阻碍,并不是如凶恶猛兽,反而是绊脚石一样渺小。但偏偏是这样不可思议的渺小成了恋人未满的阻碍,初读觉得不能理解,再读却又隐约能够体会。诸如这样的小烦恼,大抵是和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道理类似。我们曾经是这样亲密的关系,却只能存活在过去的回忆里。其实细读整篇会有更多影射生活,深有感触的片段,不多说,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触碰自己的那一个心跳。

感谢推荐🌷🌷🌷

评论(8)

热度(34)